11/26/2009

10-25-2009 Cairns 古蘭度原住民村 (Kuranda Village)


早上搭機前往Cairns,抵達後由當地一位資深老廣導遊接走直接出發到古蘭度原住民村享受熱帶雨林風情的BBQ 自助燒烤午飯觀看代表土族人萬年文化的舞踏表演, 並親自嘗試土族人回力鏢及樂器表演。

該區內有一塊小小的野生動物園,你可以就近與數量不多的袋鼠和無尾熊(樹熊)近距離拍照。之後搭
乘二戰時期製造的水陸兩用軍車游熱帶雨林, 欣賞體驗熱帶雨林的生態平衡, 見到珍貴的Ulysses蝴蝶, , 變色龍, 鰻魚, 烏龜等。

然後我們乘搭7.5公里長天軌纜車在熱帶雨林上空觀光, 途中兩站可停留欣賞體驗熱帶雨林, 享巴倫瀑布景, 珊瑚海景, 山景。

晚上在市區中的跳蚤夜市閒逛,
回程沿著海邊步行回到酒店。一路上成千上萬隻綠身黃腹紅冠的鸚鵡以及蝙蝠鳥叫聲振天。煞是驚人。行人道兩旁的芒果樹任你摘取。陣陣的海風吹拂臉上,這裡誏人有如身在夏威夷的感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