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2011

2012龍年忠孝仁班同學網上大團拜slideshow(完結篇)

自1974 年高中畢業後, 迄今已是38年, 同學們之間很多是三十幾年都沒見過面, 盼透過這次新年團拜報平安後, 能繼續保持連絡
此拜年音樂歌曲將於農曆初十自動消音。但拜年slideshow部份將與此網站永久長存

Please wait for about 2 minutes to download photos and music
請稍等2分鐘下載圖片



2 comments:

Editors/Writers said...

Good job, Cindy!
Thank you so much for the hard work. we love you:-)

Anonymous said...

各位嗚遠校友你們好:
今日好高興得到位朋友告知這個網址,這是我多年夢想,亦都係我要學電腦原因之一,希望靠這個科技來尋找卅十多年之好友。
首先我自我介紹,羅偉銓,係同張端娜同學同忠班同屆嗚遠高中畢業,目前居住於澳洲悉尼,希望這幾優字能帶給我驚喜。我電郵地址:
chayxul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