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6/2009

10-19-2009 Hello Sydney,我們來啦!

10月19日,飛機於早上7:30分抵達。各人順利通關及領取行李後,南、北加州隊伍於雪梨機場會合,代表雪梨的吳建立及黃樹坤機場相迎。全團由包車接往下榻City Gate酒店。

第一天屬於自由活動日,當地的鄭海、Sarah夫婦及謝學濤夫婦亦加入充當本地導遊,大伙都還沒吃午餐,就近吃了些馬來西亞的咖哩湯粉另類食品。接著就展開了逛市中心鬧區步行活動。

我們找到了在中國城松山開藥店及診所的張雪芳中醫師。大伙驚喜萬分,幾十年沒見面,份外高興。雪芳往冰箱內抓了兩大瓶祖傳秘製的「涼茶」要給大家清涼解毒。

晚上由吳建立夫婦作東,在「達令」港口一家著名的法國餐廳"Little Snail"包下整個二樓,宴請加州來和本地的全部同學共同聚餐。江燕瓊夫婦也來共襄盛舉,十分熱鬧。法式料理---當然少不了紅酒和「蝸牛」及其他都很捧除了那道不敢恭惟的「袋鼠肉」之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