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2009

(2) 2009 Australia Trip



澳洲之行 (倒數20日)

距離澳洲之旅啟程日期倒數為時20日。
是該開始「暖身」了。首先,該檢查下列各項重要事物﹕機票、護照、簽証、文件、藥物、手信、吹風機、刮鬍機、相機、手機、錄影機或充電電磁等等電器。
不像美國家電用的110W,澳洲是用240W電源,插頭逞三角型狀(轉接插座可在Frys, TargetWal-Mart二十塊錢以下買得到一整套)。最後兩週就得開始打包行李衣物了。要去大堡礁,這游泳衣不能忘記帶!去時是初夏,回來加州已然入秋。所以衣物方面要有件保暖用的薄夾克才好。當然更重要的是不要忘記帶旅行支票、現款或最方便的信用卡。
摘錄網站點擊﹕As of 09/28/09 :  今日一美元 $USD1.00 =  $AUS1.15399 澳幣。
下週開始進入「熱身」階段,將陸陸繼繼給您介紹澳大利亞這塊大洋洲。

摘錄網站點擊Australia 澳洲地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