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2008

女人啊女人!

女人是水做的,永遠有流不完的眼淚!
女人是感性的,永遠有忘不了的戀情!
對於"愛"女人都很執著,愛得越深,傷得越深 - 這就是女人的"宿命"!
張愛玲曾說過的一句肺腑之言:“女人,一輩子講的是男人,念的是男人,怨的是男人……”
對於女人來說,所有的傷痛都莫過於感情上的失落!
在男女情感世界裡,受傷的永遠是女人,傷得最深的也是女人
一個女人為一個男人的離去而淚流滿臉,茶飯不思,自生自滅….
一個妻子為丈夫的外遇而傷心欲絕,心力交瘁,了無人生….
女人或許會忘記生命中曾經愛過自己的男人,但沒有一個女人可以忘記曾經傷害過自己的男人.

"男人傷一時,女人痛一生"
懂愛的女人,往往傷得最深.感情世界是奧妙而殘酷,我認為女人要為自己活著,不管個人的宿命如何,都不要在愛情中迷失自己,丟失自己,傷害自己…
對一個已變了心,變了質的男人, 為何還要糾纏,想不開,放不下呢?
或許,女人重感情往往超越她的理性吧!
但;女人,需要學懂怎樣放手,更需要學懂怎樣面對失去的戀情 沒有了這個他,還有許多個他!何須苦纏一個不懂得愛你的他.

真正的愛,是在愛的時候;
懂得珍惜,懂得放手;
因為只有放手才是擁有一切;
該珍惜時好好去愛,該放手時好好祝福!
想一想:你失去的只是一個不愛你的人,沒有什麼值得傷心,遺憾的?
遺憾的是妳為了一個不值得愛的人連自己也失去 - 那才悲哀!
女人啊女人,有時傻得可愛,有時亦傻得可憐!
女人啊女人,要學會怎樣愛惜自己,連自己都不疼惜還有誰會愛妳?
女人啊女人,不要將愛情錯作生命的全部,人生的奧妙旅程裡除了愛情,還有其它愛的物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