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7/2008

母親節

這個禮拜天(5/11/2008)就是母親節了
身為孩子的你,妳如何向母親表示愛意?
身為母親的妳,可知道孩子們的心意?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每次聽到這首歌都有一種深深的感受,因為自己也是媽媽的一個寶!
父母與子女本身就是"緣"與"債"的結合,不論"對"與"錯"都是一個解不開的淵源!
有幸的你,我今日巳為人父母,領悟到母親與子女間奧妙的愛,是一種無言的付出與擁有….
生長在中國固有傳統道德思想下的孩子,對父母只有尊敬而不會表態是一種遺憾!不要將這種遺憾遺傳下去,你的一個擁抱,一個微笑就是母親最想要的禮物!
再藉著每年的"母親節",說聲:"媽媽,我愛您!";無論近在身邊或遠在他方的慈母都能感受到的!
天下的母親是平凡而偉大的;天下的母愛是慈祥而共通的!
祝願普天下的媽媽 - "母親節快樂!我愛您"
"Happy Mother's Day! I Love You!"

zwani.com myspace graphic comments


zwani.com myspace graphic comments

大手牽小手 - 溫馨,幸福.......孩子永遠是母親最甜蜜的牽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