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3/2013

歡聚迎"冬至"/ 慶賀"聖誕"

12/22/2013 Yvonne到訪適逢"冬至";於是相約友好歡聚一室共渡了一个愉快的週末,人人都品嚐到Yvonne親手烹飪的"湯圓"及"che baba"....甜甜蜜蜜好開心!
真謝謝Cindy(郭瑞意)也特送來了两大盒手捲肉卷;可惜匆匆一聚的她又趕往下一場,德芳適時來電也与咱們呼哧呼哧了一大論,傍晚時又与馬駿華face time嘩嘩啦啦大笑一場,大家吱吱喳喳得好開心啊!

由越南手捲薄餅,清蒸加洲游水大螫蟹掀開了"冬至"
張美桂,張偉成&May,瑞娜,Yvonne,碧雲&天送,張炳志

好高兴是繁忙中的麗娟&Ty也抽空特來一聚

       好一個彩色繽紛,歡樂氣氛,喜氣洋洋的合照.....

    瑞娜,雪玲先來張美人蟹照,美桂說:"先食為快!影我好過啦!"

冬至嘛-怎少得湯圓?Yvonne 示範 教大家包湯圓

  大夥分工合作來个搓湯圓比賽,看誰搓得夠圓夠大?

大小不一;奇形怪狀的愛心湯圓終於大功告成登場了....

        甜情蜜意的湯圓讓咱們歡渡了一個愉快的"冬至"

女人嘛 -猜不透,摸不著 - 碧雲,瑞娜,美桂何舍笑到花癲倒斜?然Yvonne,慧屏,雪玲却含笑情脈脈般?看官以為然?留一个"懸"


天送,世東,何博加入,美女們不再花枝招展,個個抬头正氣凜然;文縐縐淺笑着合照

適逄近美桂牛一,咱們提前為她慶祝"生日快樂!"

壽星女喜孜孜為咱們切蛋糕分享其樂!

     碧云送來手製"牛軋糖"吃得個個"甜美笑着入鏡"

             失踪了一陣子的"劉德智"難得也來一聚!   

              Van &Yvonne 手持 I-phone 做個科技新鮮人

葉世東,何博,陳雪玲,魏天送,張美桂,劉德智,張碧雲,Yvonne,張瑞娜,趙慧屏,蕭志達,張炳志         

最後一分鐘才出現的蕭志達仍然享受到帝王蟹;算你夠運!瞧來,你又欠了某某另一个人情債,因為你食得甘香味美的肥蟹就是她撈來的,哈哈....






12/15/2013碧雲邀請咱們参加了其公司盛舉的聖誕宴會,讓咱們歡聚了一個普天同慶的晚上....謝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