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2008

祝福

一份不渝的友誼 - 帶著千萬個祝福, 給我想念的朋友們, 溫馨地問候
不管你我的距離有多遙遠, 關懷你們的心是永遠不變的!

在這新的一年裡, 給你們我真摯的祝福及深深的思念……
祈禱所有的喜悅, 爲你們祝福, 願你們在這一年裏平安, 健康, 快樂 !

晨曦時, 在天空寫下你們的名字, 當流雲劃過時,
就能將我的思念與祝福傳送給你們 !
夜深時,星空中點點閃爍的熒光, 環繞著繽紛的绮麗夢想, 祝福你們今年許下的心願, 都能一一實現
祝願
你們在新的一年裡,溢滿著溫馨與喜悅 !
相識是"緣", 相知於"誠", 一個真正的朋友不論身在何處, 時時會付出關懷和愛心, 願好友平安, 幸福, 快樂!
將這份“深深的祝福", 送給我所有的朋友們!
歲月如詩 - 句句悠揚 - 友誼如歌 - 餘音繞樑...
溫馨季節, 思念滿懷……
托東南西北風,日月星雲雨,鳥兒花草葉....送上我的祝福無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