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6/2007

意猶未盡


當初設立這個網頁﹐就是看上瑞娜的文筆﹗更且看上她可愛的工作勁﹗看來我是看
對人了。越南遊實在是一個很美好的回憶﹔很慶幸我們能有這個難得的機緣。回來
多天﹐但每回談起﹐ 我都興致勃勃而意猶未盡。
很多謝瑞娜撥出寶貴時間整理照片還記錄行程。希望瑞娜能再接再厲好好把這次行
程一一記載。更希望所有同行的朋友們也一起投稿交換或記載旅途上的一切。我們
藉此來個重溫再而來個相約﹔希望後會有期﹗
我也在co be van 和碧海雲天兩個網頁上陸續記載越南行的文章。因為Journey and
more可以連線﹐我就不在此頁發表了。但很想看到此行的彭雪﹐Yvonne﹐馬駿華﹐
蕭志達﹐吳愛姬﹐何竹瓊﹐彭玉玲﹐美華﹐美桂等都參與﹔把這趟旅程的歡笑無限
的延續﹐ 不亦悅乎﹗

碧雲 (11/26/2007)

1 comment:

Editors/Writers said...

碧雲,饒了我吧!
彭大了的小雪,銀黃色的Yvonne,瀟脫的馬駿華,蕭十一郎,我的愛姬,"美"麗的"桂"花,還有最美麗的祖母竹瓊,婀娜多姿的玉玲,咱們的開心果"美華"
你們不會冷眼旁觀吧!快點展示你,妳們十八般武藝齊來救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