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2007

十月歡樂行

親愛的朋友:

在吵吵嚷嚷...說了又說...等了又等...."越南之旅, 十月歡樂行"終於成行了!
猶記得七月裡伊媚兒送來了碧雲的郵函展示越南之旅行程表時,心裡巳七上八下,腦海裡盤轉著"去?不去?"瞧!這就是"人"的毛病,平時不是嚷著要去的嗎?一旦來臨了就舉棋不定...
晚上與我女惠萍電話談及時;她說:"媽媽,做妳想做的事,開開心心的過日子"就這樣當頭棒喝把我喚醒了,對呀!越南之旅一直是我想去的,幹嗎現在又猶豫不決,真不像我哩!
給碧雲,志達各打了電話告之"我豁出去了!"君子一言,駟馬難追...自此我就為了這句名言舌乾唇焦
焦頭斕額爭取得到了假期,好開心啊!開心的是我的好友小雪亦可同行,更開心的是志達,Yvonne 咱們將會順道一遊寶島臺灣.雖然短短數日但也夠我興奮一陣子.
更加開心的是美桂,馬駿華,愛基.....也參與了
若然慧屏,瑞意,何博,雪玲,劉德智....能再來個"我來了!"那就更完美了!
哇塞!我要喊出來了!"碧雲,謝謝妳!謝謝妳的聯誼與安排,圓了我的一個夢!"

瑞娜

8 comments:

Editors/Writers said...

很高兴你能同游,我比你更兴奋!

Editors/Writers said...

唏!是誰啊?
輕輕地敲叩了我的心扉,也該留下芳名
再次靜待你的迴音!

Editors/Writers said...

鴻雁留痕存瞬間﹐
知名不具更傳神﹗

;-))

Editors/Writers said...

哈哈...知道了!可人兒
天知,地知,妳知,我知
就夠了

Editors/Writers said...

Ha Ha Ha!

Editors/Writers said...

心照不宣!

Editors/Writers said...

你真的猜到吗?
猜不准,取消参加资格,ha ha ha

Editors/Writers said...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
是真亦是假?是假亦是真
猜不猜著呢?
你猜猜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