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2012

LA 喜相聚

3/13週二碧云來電"這週末要去LA嗎?""好呀!"就這樣我與碧云3/17週六晨早八時巳在LAX機場會合... 租了車就在滂沱大雨中往LA市去(好大好大的雨啊!真是應了"風雨無阻,風雨不改"之約)
第一站咱們突訪了遠從越南移民來的符家姊妹花:美玲&美華以及定居於LA多年的姊玉&美香...
有云:"三個女人一個墟";六個女人在一起你可想像怎麼樣的一個墟了吧?
咱們的嘩喧...笑聲....都掩蓋了外面嘩啦啦的大風雨....Add Image.......當然也留下了不少倩影..........









經過了昨天一場大雨的洗禮后3/18/12週日,今天的陽光特別柔和,愛基約好了一眾好友與咱們在"慶相逢"來個"喜相聚" .....

左起:彭生,陸林,愛基,Janne,潔莤,玉華,美華.

小芳,瑞娜,碧云,彭生,陸林,愛基,Janne

潔茜,玉華,美華,美玲,美玉,奕蓮,金蘭

乍見玉華與美華,當然要來張左擁右抱....


有云"人以食為天",一頓餐點後;四哥四嫂又張羅下一站"吃什麼好呢?"碧云靈機一動來個"健康火鍋"...於是咱們一眾人喜孜孜又前往馬駿華家開餐去....
這好看又誘人的紅,藍莓,葡萄,楊桃水果盤是碧云的傑作! 想不到吧?

愛基"這都是我愛吃的水果,楊桃是來自臺灣的,超甜的!"

美食當前,美女們也來張"美人照"

古有"七星伴月",今有"七月伴星";此星乃鳴遠之星"四哥"也!

這趟LA之行真要感謝碧云全程護駕...住宿安排妥善...好窩心...謝謝妳!碧云.

謝謝愛基夫婦兩日的相陪,相約一群好友共歡聚....還有妳家超好吃的"和睦"水果.

也謝謝四哥四嫂的熱盛招待....

3/07/2012

第十二届(1974年)韓明和楊開樂同學回越

第十二届1974年 同學:韓明和楊開樂回越,大家聚首
前坐左起 何竹瓊夫婦,韓明,鍾文(後立者張強,梁裕法)

左起: 鍾 文 , 張 強 , 梁裕法 , 楊國琰 , 韓 明

左起: 駱 強夫婦 , 袁 妹 , 何竹瓊 夫婦 , 韓明

林明輝 ( 左二 ) 畢國滿 ( 左 三 ) 楊開樂 ( 左 四 )駱 強

3/05/2012

黎良光矽谷行

黎良光的到來造就了一小群MV歡聚...
2/26/2012咱們在王麗娟家裡開懷大笑,高談闊論..吱吱喳喳,嘻嘻哈哈...渡過了一個愉快的星期天!

王太太,何博&雪玲,瑞娜,麗娟,美桂, 綺碧,天送,偉誠,良光,志強.

可愛的湖南小女兒Jodi, 王志強一家三口樂融融...

酒過三巡,飽餐一頓.......再來張MV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