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2008

油畫


如果說生命像一幅油畫,而妳便是那塗畫人!
因妳巳為生命塗滿了一幅幅彩色繽紛燦斕的人生!
生命的畫者啊,不要停下手中的畫筆,更不要放棄對生命的執著!
妳那飄逸的靈感要為未來人生塗下更美好的一幅!
多謝楊瑋瑜,讓我們觀賞到妳的油畫.




3/24/2008

京奧聖火希臘點燃‏

北京奧運會聖火燃點儀式於3/24/2008在希臘古奧林匹亞遺址舉行,由希臘女祭司用聚光鏡收集太陽光將奧運聖火點燃.在希臘奧委會主席艾東尼斯向劉淇贈送聖火火種罐後,聖火取火儀式於當地時間11時40分在赫拉神廟前舉行,八分鐘後,擔任最高女祭司的希臘著名演員瑪利亞.娜芙普利都透過凹面鏡點燃火炬,由於希臘當地天氣晴朗,採集過程十分順利.聖火採集成功後,由男女祭司先後表演舞蹈,接著展開聖火傳遞

以太陽光點燃聖火


點燃傳遞聖火

群起舞蹈


北京奧運聖火在希臘採集後,火炬傳遞隨即開始,在希臘境內接力傳遞六天後,聖火預計本月31日抵達北京. 4月1日開始國際傳遞,途經全球21個城市後,5月4日重返內地,在8月8日北京奧運開幕式上點燃.
北京奧運聖火傳遞將創造多項世界紀錄,包括﹕
■傳遞距離最長,達13.7萬公里
■傳遞時間最久,達130天
■火炬手最多,共21,780人
■傳得最高,聖火將首次登上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瑪峰


聖火途經圖

(以滑鼠點入此圖中可放大觀看聖火傳遞所經之路線)


3/20/2008

復活節

這個週日(3/23/08)是復活節日,祝大家 -
復活節快樂! Happy Easter!
復活節來源:聖經上記載,基督耶穌死後三日復活.為了紀念基督重生,所以有復活節.

復活蛋的意義:復活節有許多蛋,因為一般西歐人士相信蛋是有兩次生命的,第一次是"新生".第二次則是"重生",重生也就是顯示了復活的意思.以蛋來象徵生命的復活,不是在耶穌基督復活之後才開始,而是在基督降生之前就已經流行.復活蛋的圖案,有十字形的表示耶穌被釘十字架.八角形是象徵古代太陽神也象徵耶穌基督,三角形用來比喻基督三位一體之意.



zwani.com myspace graphic comments
"白兔"是表示和平與愛,也帶來歡樂!


zwani.com myspace graphic comments
每只蛋裡面都存有它繽紛復活的理想與希望!"



zwani.com myspace graphic comments
尋尋覓覓,那一只才是我的?
Op!糟糕,讓你們看到了我尷尬的一幕!





3/06/2008

請觀賞!

凝望窗外桃花開,蜂鳥蜜蜂採蜜忙,枝頭鳥兒吱喳叫….似是喜報"春天到!"
大地回春百花開;春回大地滿室香.
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

朋友,
這個星期天(3/9)daylight saving又要開始了, 要少一個小時嘍. 別忘了把時鐘撥快一小時喔!


十歲小男孩響亮不凡的歌聲震驚全球,請觀賞!
10 years old boy singing ! Lovely !!
http://youtube.com/watch?v=YP2rgi978tw&NR=1


在南非克魯格斯國家公園,拍攝到難得一見的獅牛大戰短片,並將之放上 Youtube網站,吸引近千萬人次瀏覽。在約8.5 分鐘的短片中,當群獅打算吃掉小水牛時,河中的鱷魚又加入戰鬥,一同爭食;不過獅子「旗開得勝」,惟當眾獅準備「開餐」之際,水牛們卻整群而出,浩浩蕩蕩包圍獅子,逼得獅子節節後退,有的嘗試突圍,但卻被追得氣喘。這頭小牛也真是命大啊!
這個壯觀奇景,是由美國遊客布辛斯基在狩獵旅行中意外目睹,並用攝錄機拍下,請觀賞!

http://youtube.com/watch?v=LU8DDYz68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