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2009

海的擁抱!

“鈐…鈴…鈴..:”一陣陣的電話鈐聲把我從夢裡喚醒,瞇眼一看凌晨2:15AM,是誰??擾人清夢??
“哈…囉!...”話還沒說完耳邊即傳來尖銳響亮女高音:”娜!妳為何不來?我們都在等!妳太可惡,趕快過來!要不然下次我們去美國再不見妳…..”睡意頓時魂銷魄散…原來是澳洲的德芳,美珍,美菊..剛與碧雲會合,得悉我今次未能隨隊同遊,大發雷霆,即來電興師問罪…
哎喲喲….澳洲本是我今年旅程之一,從碧云著手籌劃我巳日數夜計,定時追著行程表,工作表發呆…該如何來個”雙嬴”!可是人算不如天算,就差那麼一點點…最終未能同遊..
收之桑榆,失之東隅也! 人雖然未能同行,心頗為她,他們開心…是”機緣”大家才能共聚,惜之!
我呢!忙過後也該自我放縱..鬆懈下身,心… 於是來個”海的呼喚…海的吆喊…海的擁抱...”











No comments: